簡易拖特包---祝七夕情人節.父親節快樂

2011080400:49

這款綠色簡易拖特包

說真的  從排列好構圖後

就晾在一邊

差點忘了它的存在

剛開始的構圖不是這樣的

後來拿起包

重新思考了一下

完全顛覆我最初的想法

常覺得人是善變的

呵 至少我是這麼想的

兩張風格完全不同的紙

搭在一起  感覺有點距離

其實我想表現的就是

隨意玩變化

蝶古巴特要創新 除了作法之外

其實我覺得構圖很重要

別人有的紙 你也會有

但是為什麼要讓客人覺得購買你的作品有其價值

我想這點真的很重要的

是一種用心 創新 品質的表現喔

延續前一個紫色大花的作品

這次也拿這只來做變化

感覺大不同

另有一種不同風格

內裡布是綠底白點的

簡單大方  卻很有質感

拿來做包扣髮飾 很受歡迎喔

藉著中國七夕情人節到來

祝福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