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海軍小熊(已售出)

2011071719:22

創作有時不一定要很複雜

像這款海軍小熊的紙

在表現的時候

就可以很簡單 

加上報紙款的紙  感覺就是很有fu

如果格友常來  應該就會有印象

之前我以這海軍小熊做主題的作品

都比較豐富

有別這款是比較簡單  但是卻很有特色

背面也用另外一張海洋風的紙來構圖

一樣簡單大方喔

今天一擺攤就被客人買走了


美美的內裡是一定要的

這週六天氣很差

剛擺攤就開始下起雨

但是不影響我擺攤的心情

後來還出了太陽

其實對我來說  如果不是下很大的雨

我還是會很努力去擺攤

為的是希望多一點跟客人的互動機會

記得有一次

颱風快來時  我也有出攤

但是感覺上天還是有保佑

都會讓我安然渡過

這週六也是

雖然後來到快五點時天空烏雲密佈

眼看就快下起大雨了

還好有老公提早來幫忙

以及對面蜜餞老闆娘的熱心

讓我安全過關

雖然當時正開始吹大風下起大雨

但是我內心卻有滿滿的感動

回頭想想

今天擺攤也遇到不少好客人

有回籠的母女檔  有感情很好的姐妹檔等等

因為有他們的肯定

讓我在擺攤時心靈上的收穫良多

我常想

因為有創作    讓自己的生活有重心

在遇到挫折時

都可以更加勇往直前

可以做自己喜歡跟熱愛的創作

真的是一件幸福又快樂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