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做紫提托特包

2011060623:42

常跟客人說  自己的包是獨一無二的

雖然胚體款式也許相同

但是創作時的內容物是不會一樣的

每一個構圖對自己來說

就是一種挑戰

拿這紫色簡易托特包來說

自己做了多少個

我已經數不清了

但是從來沒有一個是相同構圖的

一直堅持自己的理念

就是對商品品質的堅持

週六擺攤  來了一位客人

很喜歡我的包

但是卻要把價格殺的低

讓我覺得很替對方難過

好的商品不一定價格很高

但是品質的要求是一定要的

如果不懂珍惜創作的辛苦

真的不賣也罷

很喜歡這張紫色玫瑰花的紙

很有fu

創作時 信手捻來

就完成了構圖   感覺很棒


背面就用同款小一點的來做結尾喔

感覺也不賴喔

這款用了花仙子來做主題

配上我喜歡的太陽花

感覺就是很亮眼喔

背面用一張盆花來做

也另有風格  也許會覺得跟前面很不同

但這就是我喜歡的地方

可以轉換不同心情   揹不同構圖

感覺很棒喔

好美的內裡  往往可以讓袋子加分不少

不論大至提袋或小至零錢包

有內裡  讓品質好又耐用

這樣的堅持是一定要的喔

好快就到尾聲的端午佳節

這幾天忙著擺攤  雙胞胎姐姐來台南

沒空一一去格友那拜訪

於是在這po上美美的袋子

希望大家看了會喜歡

過了端午節

炎熱的夏季正式來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