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花物語(客製品)

2011021508:30

過年前 應格友kary的請托

要我幫忙做一組斜背包跟手機袋

要送友人的

還說對方喜歡比較明亮一點的色彩

剛好自己收到這款向日葵系列的紙

真的覺得很有fu

有別一般向日葵紙都是生態的呈現

我喜歡這款紙  因為感覺很有律動感

主花後又有襯底的向日葵

不單調 但是又不會太複雜

光一張紙就可以表現其特色

所以我沒有加太多的紙去表現

就以英文字跟蝴蝶來搭

整個感覺就很好了

整張只延伸到後面

感覺也很棒喔

一直很喜歡用蝴蝶款的紙

雖然每次剪觸鬚時都要剪好久

拼貼時也要很小心

但是有了蝴蝶的構圖

畫面感覺都會活了起來

當然也少不了美美的內裡喔

過年期間 收到kary的留言

說朋友很喜歡這2款組合

也讓我放下了心

感恩kary的信任  讓我可以盡情發揮

也謝謝朋友的喜歡喔

ps.最近一直要po過年去台中的文章

但是也許是照片太多.....等等原因

等一發表就會馬上中999

還無法回覆格有的留言跟回應

真的讓我好生氣

寫了信給雅虎  但是對方居然還跟我要ip等等資料

說這樣才有辦法幫我找原因

我在想

信都寫了  為什麼還要這麼刁難

明明問題是在他們家

卻把問題推給用戶

只好回家再多試幾次了

所以過年的記事  就請格友等一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