捎來訊息--元宵節快樂

2011021709:42

這款袋子是用漂白的帆布做的袋子

感覺就是質感更好更潔白

特別選用這款以玫瑰花為主題

有信封款的紙

很有特色

這是背面 也用我愛用的復古的鳥紙

加上主體玫瑰花

利用重複紙的方式

讓前景跟後景相互呼應

感覺很豐富喔

今天是元宵節

也讓我想起小時候的一些往事

爸爸跟我的生日都是在農曆過年期間(爸初十四我初十)

過生日當天都會有蛋糕點蠟燭

為了讓元宵節點燈籠有更多蠟燭可以用

我跟雙胞胎姐姐都會玩起搶蠟燭的戲碼

以前要點燈籠都要去買迷你型的紅色蠟燭

如果可以多一點生日蛋糕的蠟燭

就可省一點錢

這對當時物資不豐的年代

真的是好康的事一件

當時很開心生日都是在過年

搶蠟燭的戲碼  就會年年上演

還記得當時會找很多空鐵罐來diy做燈籠

很耐用又環保  雖然比不上美美的紙燈籠

特別是聽到有人買的漂亮燈籠不小心燒了起來

內心就會想好佳在ㄚ

醜醜的鐵罐燈籠還是穩如泰山的亮著

就會有些安慰

每次的遊街提燈籠活動

就在依依不捨當中結束

反觀現在滿街都是電動燈籠

雖然感覺比較花肖吸引孩子們的目光

但是感覺就是少了點甚麼

現在想起來以前小時後的提燈籠

雖然沒有華麗的燈籠  但是那種鐵罐燈籠

卻是很美好的的回憶

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元宵節

祝大家元宵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