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花創意名片盒

2010052109:22

一位以前公司的同事

幾年不見  某個機會有連絡上了

當時是由我帶領她工作的

是個很勤奮的人

那天見了面  送她我自己做的壓花名片盒

她很喜歡  總是帶在身邊

後來又打電話給我說

有朋友看到她的名片盒

直問在那買的ㄚ

因此再次打電話來

說要訂6個送給朋友

於是趕緊找個時間開始創作囉

這款是香菫系列的

很浪漫喔

這2款我也加了英文印章

簡單又大方的設計

這2款楓葉的設計

也很有復古風喔

這2款就比較傳統的壓花設計

感覺也很豐富喔

說是名片盒

其實還有另外一種功能

就是可以當吸油面紙盒喔

不免俗的除了壓花之外

我也加了很多原素在裡面

蝶古巴特.軟陶.........等等

各有各的特色喔

每一個都是獨一無二的喔

希望收到禮的人都會喜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