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扣髮飾分享

2012052116:06

 

 

 

 

創作髮飾也好多年了

這是在生完老大

復出安平擺攤時

開始就有的創意想法

雖然在這之前

我都是以壓花作品為主

直到復出後便開始轉型

源源不絕的腦袋

一直有很多不同新的想法

但是如何一一實現

真的是想比做的快

就算做了

有時想的跟做的就是不同

最近一直在忙改良

我的祈福晴天娃娃

所以部落格都結很多的蜘蛛網

目的是希望研發新品

還是要不斷的研究

將作品做到最好

不能自滿

以為這樣做就是最好的

所以當要出一件新品時

我總要一試再試

確定這樣是最好的

才會開始上架

上架後還是要不停研究

該如何做會更好

所以ㄚ

本來今天要把改良好的

祈福晴天娃娃po上來給大家看的

但是有些不滿意

所以還是耽擱了

目的只為能有更好的成品呈現給大家

所以只好請大家再等一等了

於是

po上我最近

新做的日本櫻花布的包扣髮飾喔

這2款布我一直很喜歡

但是如果只有單一創作

感覺就少了甚麼

加上點立體配件

整個感覺亮了起來喔


這款是紅白格子布

我也很愛

因為不退流行

加上配件

感覺也很有特色

也是熱銷款喔

先po這2系列的包扣髮飾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