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雅客展覽喜會格友--白雲

2007052114:05

在台中新光三越的法雅客最近在展覽我跟姐姐壓花作品

會場不大  但是簡介真的做的還很顯眼

展覽會場一角 看到這些作品  告訴我還要再接再力

這是我在部落格理的格友白雲   她人真的很好

是第2次來會場看我的展覽  我們約好在會場見

真的很感謝她  她也是我的作品誓言盟約跟飛舞的蘭花2幅作品的新主人喔

姐姐.白雲.我一起合照

這是她跟她女兒的合照 很可愛的小女生喔

說實在的這次的展覽真的是很小型的

所以基本上可以不用人在會場的  算是很迷你的展覽

作品的尺寸也是有受限制  為的是可以有效利用空間

但是每一幅都算很精緻的  所以感覺起來算巧而美的展覽

而這次真的很感謝格友白雲  她遠從新竹開車來

而我因為台南有事的關係 我必須趕著回台南  所以無法好好跟她聚一聚

真的對她很抱歉   只好下次來台南 我再好好款待囉

請吃有名的台南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