繡球花開

2010032916:34

剛收到這張繡花的紙時

很驚豔

因為他居然可以有那麼多變化

前景的實 後景的虛

感覺很立體喔

而這款提袋也是二姐跟格友定的

也加入了二姐的想法做的

當時只訂10個

後來要追加  因為沒有布了

所以證實是不會再生產了

跟二姐調很久  前陣子才給我2個

當然要好好構圖一下囉

最近很喜歡用報紙款的紙巾

他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適合不喜歡太複雜構圖的我

袋子的全貌

袋子的背面

我加上的優美的線條

感覺更搭喔

最讓我喜歡的是袋子的內裡

那是很有質感的日本布喔

這樣看還不是很清楚

要直接用手去接觸 就可以了解

這也是我最喜歡的部分

真的是超有質感的袋子

週六一上架  就被客人買走了

感覺真的很開心

希望大家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