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古巴特信封袋創作

2009121414:44

這是新款的信封提袋

雖然看起來不是很大

其實內容量是很夠的

放上一本記事本加錢包

綽綽有餘

很適合外出時

不想帶太多東西找東西的感覺

這款信封提袋真的很實用喔

這是正面

我想用比較有點俏皮的感覺為出發點

加上顏色多樣的吊燈圖

別看這些吊燈圖

我可是搭配好久喔

感覺很亮喔

這是背面

熱鬧的前面

來點清淡的背面

感覺也很清新

週六做好一上架

客人就買走了

真的很開心

很多客人格友都很喜歡我的創作

都會問我

是否有在郵寄宅配

答案是有的

但是因為材料有限(每一張紙我都只有2-3張)

加上我不喜歡重複太多的創作

我常會告訴客人

喜歡就要行動要快

可以在部落格中跟我留言

假如安平擺攤沒有賣出  我就會幫忙留

如果賣出  還有材料我也可以再做

但是因為是純手工作

時間上會比較慢  也無法大量複製

所以多少會有些許不同

為的是希望有好的品質保證

讓擁有我創作的每一位客人

都可以感受到我的用心

12月19日有事

安平擺攤 休攤一天喔

 有問題歡迎跟我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