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壓花杯墊

2009112317:19


這是到安平的客人訂製的杯墊

要求要在杯墊裡寫字

很少寫英文字

但是這次感覺還不錯喔

其實每每遇到客人的要求

去完成一件作品時

都會讓自己覺得很有成就感

像上週六在安平擺攤

好幾個客人都是再回籠的客人

再一次光顧

說實在的會有印象

但是要說可以記起客人上次買了甚麼

就不一定了

因為來來去去的客人真的很多

但是可以回籠再來買我東西的客人

對我說真的是一種更大的鼓勵

因為在安平算是外來客比較多的地方

往往客人都是遠道而來的比較多

要再一次回到安平光臨

真的不是那麼容易

但是也有就近在台南的客人

一次可以買上好些我的作品

其中一位客人除了時常光臨外

我對她印象深刻的原因

是因為她長的很像小女的導師

很有氣質喔

買東西不會殺價

因為她了解創作的辛苦

就是如她所說

買東西也是一種感覺

她覺得東西創作很棒

她就會選擇

不好的東西就另當別論了

聽在自己的耳裡真的是一種鼓勵

其實我常常覺得

創作作品是因為自己的興趣跟喜好

但是可以跟客人互動

甚至當好朋友

真的是另外一種快樂

就像有一對情侶

從沒結婚到結婚懷孕都會來跟我分享

這就是創作以後很大的收穫

創作好的作品與更多人分享

雖然賺不了甚麼錢

但是其中的快樂

不是可以用金錢去衡量的

我常存一顆感恩的心

謝謝喜歡我作品的人

有空歡迎常來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