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有病痛 去當快樂的天使吧

2007040910:01

有了孩子 當了媽媽

更能體會那母親的心情

昨天電視傳來2則消息

都是有關得了罕見疾病的孩子

因為不忍看見孩子再受苦而決定要放棄急救

並拔除呼吸器

讓孩子好好走(一個叫宇廷.一個叫曾晴)

我看了真的好心疼 

每個孩子都是父母的心頭肉

我曾為不孕所苦 也深知要一個孩子的心情

所以能夠有健康的孩子更是很幸福的事

所以當我有能力選擇時

我會希望生2個孩子 不管是男是女都好

只要孩子能平安健康長大就好

這對一般的父母來說也許不算甚麼

但是對於宇廷跟曾晴的父母來說

這樣的小小平凡的願望是無法實現的夢

特別是看到宇廷媽媽為孩子寫的日記及準備好的遠行背包

要放下這一切是何等的決心跟莫大的勇氣阿

孩子是母親懷胎10個月所孕育的生命

俗話說臭頭也是自己的孩子

要當母親去決定要讓孩子走 

這是多麼大的痛 

我曾在網路看到宇廷媽媽的日記

也曾在電視中看到曾晴媽媽的受訪

那勇敢的笑容 令我動容及難忘

今天他們決定要孩子好好的走

不忍讓那寶貝再受苦 

真的是不得已的決定阿

因為我想如果是我  我又於心何忍

父母所承受的煎熬  真的不是言語可以形容的

要多少的心理建設才能說服自己

孩子的離開是更好的決定

反觀有些父母 生了孩子

卻不愛護自己的孩子  動不動就虐待孩子

把孩子當成自己的財產 想怎樣就怎樣真的很不該阿

我想當過父母的都能了解曾晴.宇廷父母這樣的心情

也許無法在照顧孩子  但是他們所給孩子的

卻是最偉大的愛  只希望寶貝

不再有身體上的痛苦

飛上天  做個快樂的天使

手裡握著孩子的手  你現在是否會覺得

孩子的笑聲  是天下最美麗的聲音

我想我們都該知福惜福

祝福那孩子  希望他們能夠一路平安好走

也許他們在這世界的時間很短

但是他們已經讓他們的生命發光發熱了

現在如果可以   就去做個快樂的天使

不再有身體上的病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