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花名片盒贈獎活動

2009030609:09


除了可以裝名片外

還有甚麼功能ㄚ

美麗的壓花立體書籤

你喜歡那一張ㄚ

--------------------------------------------------------------------------------------------------------------------------

最近做了2款名片盒

金色的邊框

應該是看起來很華麗

但是創作的時候

靈感一來

做出的感覺卻很雅致

感覺還蠻好的

除了可以放名片以外

還有另外一種功能喔

為了回饋愛護我的親愛格友們

我開放搶答

正確答案前5名者將送

我自己做的壓花好好玩立體書籤1張

歡迎有興趣的格友一起來參加

有機會把我獨一無二的作品帶回家喔

=================================================

活動的答案就是吸油面紙

你答對了嗎

按優先順序答對的的格友

我會一一通知

並請留下你們的連絡方式

我會陸續將書籤寄出

並對後來的格友說聲抱歉

希望有機會下次請早喔

活動截止日三月八日中午止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