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大放光明

2009120619:10

週六擺攤

托隔壁攤位ㄚ姨幫忙

幫我買了新的架子

是可以把做好的袋子一一掛起來的

其實最近做很多蝶古巴特的袋子

也很受客人歡迎

但是因為攤位的位子並不大

所以有時就只好勉強找地方掛袋子

這次有了這架子

不但把這問題解決

還可以讓客人遠遠走過來

就可以看到美美的袋子喔

更方便客人的選購

讓自己的創作再獲得客人青睞之前

都可以有好的位置

可以找到好的主人

陳列的位置也很重要

這觀念是我從年輕時在百貨公司超市工作中的經驗得來的

因為是攤位

位置並不大  如何有效運用

真的要花一點心思

商品的選擇也很重要

目的是在上攤收攤的收納要自己可以處理的

大的商品也許單價高

但是購買的人是比較有限的

這部分的取捨真的很重要

當然價格的問題也是客人購買的最大因素之一

不過把商品呈現最完美的成度

讓客人喜歡

創作擺攤的功夫就不能馬乎

這週去擺攤最大的不同

就是

我的攤位也大放光明囉

原因就是在我攤位的前方有一盞路燈

由於換了新燈炮

而且是黃燈省電又亮型的

頓時我的攤位

即使到了太陽下山

還是可以很清楚看到我的商品

讓客人可以多停留一會

真的是很開心

這童趣的兔子隨手包(正面)

是我找到比較小的紙巾做的

感覺還不錯喔

背面也來個很完美的兔子圖

今天會是很快樂的一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