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牽好寶貝的手

2008033110:29

週六去安平擺攤

傳來遊客旅遊服務中心傳來的廣播

有小朋友走失的消息

後來又有一個媽媽也跑來問我

有沒有看到一位身穿墨綠色上衣牛仔褲

年約7歲的小男孩

我說沒有

但是我告知她去遊客中心請人廣播

也跟她留下電話

如有看到會通知她

當她走後沒多久

就傳來廣播在協尋走丟小孩的聲音

到了收攤時我還是無法知道她是否有找到她的小孩

但是這樣的情況

真的很多見  特別是在觀光地區的安平

每次有這樣的事情發生都會讓我心有戚戚焉

因為記得有一次

我們全家去大賣場吃飯後準備進入賣場去買東西

一個轉眼間

就沒有看到老大

我回頭問老公小孩ㄌ

他也沒看到

心情一下子跌到谷底

這時我老公就往前去找

我則是往後

終於老公在前面找到了老大

頓時放下了心中一顆大石頭ㄚ

但是也著實嚇出了一身冷汗

因為老大是自己走的

而老大以為我們在前面

但是又看不到我們

以為往前就可以找到我們

還好發現的早

所以虛驚一場

但是對我們來說   這樣感覺最好不要有第二次

也因為這樣每當傳來廣播有小孩走失的聲音

我都會感同身受

也由衷希望這樣的情況不要在發生

也只能提醒各位父母

跟小朋友出門一定要隨時注意孩子的狀況

以免發生憾事讓自己後悔

老二專心在圖鴉 叫他的名字  他會舉手喊有喔 但是還是專心在圖鴉

再來一張 

老二: 你在看我嗎

老二:嗨.大家好ㄚ

兩個寶貝在圖鴉 請他們看鏡頭

好像都在敷衍了事

結果照起來  出現了這滑稽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