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祝福感恩在心頭

2007111800:15

因為身體的關係

剛去做完電療回到家

看到老公和孩子都已經睡著了

想想上來部落格看一下

說實在的

滿滿的祝福在回應上

內心真的感恩點滴在心頭

首先謝謝老公的辛苦

再來就是要謝謝各位格友們

我每次收到回應

都希望給格友們最誠懇的回覆

所以遇到假日

我的時間會更有限

所以回覆都會比較慢喔

自從有部落格以來

我真的覺得自己的視野變廣了

遠到世界各地

近到就在自己的身邊

都有好多好多很棒的格友

來到我們家回應留言

雖然大多數是未曾某面的

但是套有位格友說過的話

就好像很熟的朋友一樣

完全不會生疏

大家就像一家人一樣

彼此的互相關心打氣

對我來說

真的很感動

趁著今晚

我將自己感恩的心情

藉由小小的一篇文章

深深的獻上我的祝福

因為有你們大家

豐富了我的生活

讓我感受到大家滿滿的關心及祝福

雖然我的回應也許慢了一點

但是我知道我不會寂寞

我有愛我的老公跟小孩

還有你們

讓我有更多的動力去做更多的事

滿滿的祝福

感恩點滴在心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