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

2009030411:16


在眾多創作中

就以書籤讓我最有成就感

獨一無二永遠不會有2張一模一樣的情形發生

不只是因為它業績好

而是往往一句話常常會引起很多人的共鳴

上週六來了一位客人

她說她在學生時代就開始收我的書籤作品

還曾經為了收我的作品

寧可省下吃飯的錢來買我的書籤

當時我剛開始擺攤不久

有把作品放在朋友的書局寄賣

目的就是希望自己的創作有機會讓更多人喜歡

沒想到多年後的今天

她跟老公來到我的攤位前

才發現當時作品的創作者是我

當然我的感動跟驚訝不亞於她

她說沒想到我可以有那麼多創作

當時我只有擺書籤在朋友那

如今有機會看到我

感覺真的很不同

從開始創作到販賣

一路走來也近十來年了

壓花是自己最拿手的專門科

但是我不以此為自滿足

喜歡創作使用不同素材來表現在作品上

求新求變是我的目標

那怕是一張書籤

都可以讓我費寢忘食

為的就是希望把最好的呈現出來給客人

如今可以受到客人的肯定

真的很開心

但是還是不忘告訴自己要更加努力

好的作品不會被埋沒

也謝謝愛護我的朋友

我會更加努力創作

歡迎有空常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