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在心頭

2007121210:55

自從有了部落格後

除了自己的視野寬廣起來

最開心的是認識很多很棒的格友

禮拜一一早

格友打電話來

問我說

她們種的蘿蔔在疏苗

會有疏苗後要淘汰的蘿蔔苗

問我要不要拿來壓

呵呵呵

當然要囉

對我來說真的是寶ㄚ

其實壓蔬果的植物

在壓花的過程中

算是比較費時費功夫的

而要找到很適合的植物來壓

也不是很容易

因為蔬果類的植物本身的水份比較多

可以找到大小要適中的

真的要很費心

看到格友送來的迷你蘿蔔

真的有股暖暖的感動

對別人來說

這也許沒甚麼

但是對我來說真的是很棒的

讓我創作的素材有更多不同的變化

當然囉 無功不受祿

所以我也答應格友說

收集壓好的材料

要創作一幅圖送給她

謝謝她的分享

讓我可以有很多好的素材創作


整箱的蘿蔔苗

上面的葉子還是可以吃喔

清洗後的蘿蔔苗 很可愛吧

 準備壓花囉

還有還有好吃的人蔘大根...

說真的

我真的很感恩

曾經有人問過我

都這麼忙了

為什麼還是很喜歡在部落格po文章

跟格友交流ㄚ

其實對我來說

就是喜歡那種人與人之間的互動

尤其遇到好的格友可以有好的互動的

真的很不容易

特別是透過部落格

我得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