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王格友聚會

2007060410:36

6月3日天氣真的是風和日麗的好天氣

感謝格友小圓媽媽約我去參加獅子王格友所舉辦的格友聚會

其實這是我有部落格以來  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活動

感覺很新鮮  我們是約在肯塔基速食店集合

早上跟老大說  老大很高興問我  是真的嗎  可以去嗎

孩子總是很容易滿足 的  那邊的兒童遊戲區真的很吸引她們喔

快中午時 一家4口浩浩蕩蕩到了那  已經有很多都格友到那邊了

每個格友都有帶自己的小孩  真的好不熱鬧喔

我準備了一些壓花的小小禮物送給大家

麻煩獅子王媽媽介紹大家認識時送給大家

禮輕情意重  希望大家喜歡

格友會一角  大家相見盛歡

寶貝媽咪的可愛小女兒

老大跟爸爸

左邊是年輕最小的小格友 老二跟爸爸

格友全家福

格友及寶貝

這位可愛的寶寶就是主辦人獅子王及媽媽喔 睡著正香甜ㄝ

遠從新竹來的小莎米喔

這是在會場一直幫我們照相的格友喔

老大很開心喔

老二更開心喔

可愛的小圓跟老大

跟小圓媽媽一起的團體照 

最後一張  大夥的團體照  照太久孩子們都開始動來動去囉

這次真的很高興可以參加這活動

特別感謝小圓媽媽的邀請喔  因為她我才有機會參加

老實說很多格友我都不認識  但是因為這次的聚會

讓我們都過了一個愉快的午餐約會  

快樂的時光 總是過的特別快  期待下次再見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