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孩子平安健康長大

2008011411:22

上週六投完票

準備去安平擺攤 

到了那卻發現隔壁在辦喪事

於是當下決定就不擺了

反而多了可以自由運用的時間

其實遇上週日假日對我來說

反而更忙碌

想休息真的很難 

所以可以有多出來的一天

雖然沒有去擺攤賺錢 

可是卻賺到了跟孩子相處的時間

反而覺得很開心

特別是這幾天看到新聞報導

一位三歲名叫荀荀的小男孩

因為感冒感染  造成心肌炎

所以在黃金期急需一顆好的心臟來救命

但是礙於年紀小的心臟不易取得

所以眼看時間慢慢流逝  孩子還不停的在受苦

昨天孩子的父親出面發表聲明

願意放棄急救

只因不願孩子再受苦.哭泣了

看到這裡

我真的好想哭

同身為父母  這樣的痛真的很痛

只因等待的希望越來越渺茫

而且必須還要做這沉痛又無奈的選擇

因為不忍孩子小小的身軀再忍受更多的痛苦

天下父母心

這樣的痛只有當父母的才可以深深體會

今晚看到頑皮的老二在欺負老大

老公在一旁排解

後來不行了  只好讓老二跟著我

老大才可以專心在房間寫功課

看著老二慧黠又頑皮的臉

真的讓我好氣又好笑

但是想想

孩子可以平安健康的快樂長大

不就是做父母最大的希望嗎

雖然今晚因為孩子的嬉鬧聲有點吵

卻也讓我深深體會到

這就是簡單的幸福

是用錢也買不到的阿

在此我默默祝福荀荀跟他的父母們

希望有奇績的出現

也希望所有的孩子都可以平安健康長大

 

PS.正當po完這篇文章,荀荀已經病逝醫院了,希望他一路好走,在天上當個快樂的小天使,不再有病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