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福晴天娃娃的祝福

2012051423:25

為了一個小小的念頭

我想開始創作這個祈福晴天娃娃

到完成定版

我整整花了兩週的時間

這中間我嘗試用不同的材質去表現

但是感覺就是都不滿意

特別是在表現頭部的時候

著時讓我想破頭

如果要用傳統的棉花包著胚體布

這感覺真的不是我想要的

要做就做最好的

其間遇到的瓶頸

還好都有很要好的朋友提供意見

讓自己不至於莫守成規

因為我想跳脫一般對晴天娃娃的刻板印象

認為晴天娃娃就只能有白色的頭包著

直接掛在窗外而已

其間我也找了很多關於晴天娃娃的資料

才發現

它真的有很棒的意義在其中喔

於是我想給這祈福晴天娃娃更多的生命

每一個娃娃都有美美的身體

及可愛的表情

更增加它的獨特性之外

更希望讓擁有的人

都可以藉由娃娃來祈福

讓自己心中的願望

都可以心想是成喔

5月12日安平擺攤

就由這最先完成的五小祈福娃娃

來跟大家見面囉

接下來會有更多不同款的祈福晴天娃娃出現喔

很可愛又有夫妻臉的情侶

帶著他們挑的晴天祈福娃娃跟大家見面喔

還有美麗大方的客人

也來張跟自己的晴天祈福娃娃照相留做紀念囉

一個小小可愛的晴天祈福娃娃

是自己用心創作研發出來的

完全純手工製作出來

也是

希望在這紛擾的社會中

可以為更多人祈福

將我們的愛跟好的信念傳下去

我會更努力加油

喜歡嗎

歡迎隱藏留言詢價問問題喔


創用 CC 授權條款
祈福晴天娃娃俊巧坊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