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小熊

2011022111:55

是這個冬天太冷了

是否開始想念夏天海的味道

這款海軍小熊就是這麼說中我的心情

其實這款胚體我已經收好久了

捨不得拿出來做

那天收到這款海軍小熊

就覺得真的是非他莫屬

於是就這麼產生了這款作品

胚體本身就有海軍錨的布標

所以要找這樣合的感覺

真的不容易喔

這是背面

我的表現就比較簡單

又是另外一種美喔

當然還有美美的內裡喔

上週六去材料店看材料

才經覺這波漲幅真的高的嚇人

有些甚至漲到3成以上

真的很嚇人

有些胚體做的很粗糙  但是價格真的....

這也是我創作中為什麼堅持品質的原因所在

所以每每很多格友都會說

我的創作中大部分一定會po內裡的照片

目的就是想告訴大家

帆布也許在一般人觀念中會覺得就是環保袋的感覺

但是也是可以很有品質的

看完別人的東西後

更能感覺自己的堅持是對的

雖然價格比較貴一點  但是也如我常所說的

一分錢一分貨

有時乍看到一模一樣的袋子

但是仔細看之下 

會發現品質真的差很多

拿帆布來說也有分盎司的多寡

這是一般人比較不了解的

會用眼睛看的來評定價格

卻忘了  品質跟耐用是畫上等號的

也套隔壁攤友一句話

做生意不是故意要把價格拉很高

讓客人殺的

實在的價格給客人才是正道

雖然大部分客人還是喜歡殺價

但是呈現好的創作是我要努力的

所以好作品也要好的胚體品質

堅持做對的  好創作永遠不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