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安平有擺攤喔

2012020110:46


話說過年後上班第一天

聽同事說

2/4(六)要補行上班

當下聽到時

真的是晴天霹靂ㄚ

因為我壓根沒想到2/4(六)居然要補班

但是按照慣例

我當天會請假半天

還是會去安平擺攤喔

讓喜歡我作品的朋友們還是可以找的到我喔

畢竟一週只擺一天

有機會當然不能錯過

雖說那天因為補班上課的人多

人潮一定不會很多

但是我反而覺得

逛老街的品質會更好

人客反而可以靜下心來選購

這次過年

有別以往只擺週六

大年初五 我就出攤了

很多的商品都賣的不錯

所以最近又開始創作新作品

也從台中姐姐那邊補了很多新品的紙跟材料

真的都很棒也很美

自己也都很喜歡喔

歡迎大家有空來選購

如有喜歡的款式

也可以接受訂作喔

這次初六出攤

最大不同是我們家老大跟著我

也在安平擺攤一天

說來真的很欣慰

她真的很乖

擺攤的時間很長

但是她都沒有抱怨喔

還會幫忙我做東西

表現真的很棒

這時感覺真的會覺得

生女兒真好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