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格友的禮物

2009090710:45

其實跟這位格友的認識真的不算太久

但是一直覺得感覺還不錯

那天看到她發表一個新的作品--鑰匙袋

感覺好棒喔

在她的文章裡回應

沒想到她居然願意割愛

當下真的好感動喔

其實對我來說

拼布也是我喜歡的手藝之一

自己也很喜歡收集一些布

由此真的礙於時間的不夠用

真的沒有多出更多的心力去學習

但是我還是會常常到格友家們

去欣賞參觀他們的作品

彼此的分享

還是讓我受益良多

只是這次可以收到這樣的作品

真的讓我開心好久好久好久

如果真的要我拿來用真的會捨不得ㄝ
說真的

雖然素未平生

就憑一個網路的部落格

就會有很多很美好的友誼發生

我常常在想

自己真的很忙

要馬上回應回覆格友真的比較慢

但是好的作品

好的友誼 就是會慢慢發生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人與人之間有時很微妙

你不認識他  他不認識你

但是當緣份來時

就會牽起這條線

謝謝格友的禮物

這是用錢也買不到的ㄚ

真的是讓我歡喜到心坎裡

ps應對方的要求   我就不公布是那位格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