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名片盒完成了

2011120211:55

昨天完成了欠客戶的名片盒

內心很開心也很拍謝

因為真的讓對方等很久

其實這照片是好幾個月前

幫小嬸訂做的

她也是要送朋友的

一po上照片

格友就來問可以幫忙再做一個一樣的嗎

其實通常我比較不喜歡複製作品

感覺就是想獨一無二

因為每一個客戶都是特別的

但是也是覺得還有材料

所以就答應下來

但是還是會告訴對方

多少會有點不同喔

畢竟人有胖瘦高矮

花材也是一樣

所以要找一模一樣的

真的是不可能

只能說做感覺很相同

今早把照片給客人看

她也滿意的不得了

內心真的很開心

也放下一顆石頭

其實創作真的是件快樂的事

可以完成別人的要求

進而看到對方的滿意

真的會很有成就感

雖然自己的時間一直很不夠用

但是一直覺得好作品不寂寞

只是創作真的需要點時間靈感

所以往往要客人等

但是一直很感恩

客人都很有耐心

自己也就可以在最佳狀況下

完成美美的作品

其實

客人的要求

一直是我進步的最大動力

才會讓自己更快樂在創作中

更肯定自己的努力是對的

因為要求

所以我才會進步

謝謝支持我的客戶跟格友們

我重視你們的每一次的建議

努力完成你們想要的感覺

時間會慢一點

但是慢工出細活喔(自己忙還找藉口喔)

還有些沒完成的

我會努力加油的

感恩你們的包容

我一定會完成喔

請耐心等我一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