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斜背包

2010082717:12

a4大小的蝶古巴特斜背包(上圖已出售)

上上週有位客人帶了小小朋友來買東西

挑了很多商品

言談之中  了解她很喜歡我壓花的作品

只是她住高雄  所以無法常來

我告訴她  可以在部落格看商品

再告訴我  我就可以幫她做

於是她就mail給我

要訂製一些商品

這a4大小的斜背包就是其中一項

了解她喜歡花

我特別選了這款香堇的花做主體

加上蘋果...等水果做搭配

底部處理用了很有特色的報紙款紙巾

做了這很有復古風的斜背包

這是背面

還是以香堇的生態為主

簡單大方  不會搶了前面的主體圖喔

這是第2款(上圖已出售)

是以我很喜歡的藍色矢車菊等不同菊科類的花做主體

剛開始會覺得以藍色系要做變化

真的好像有點限制

但是做完的感覺卻出奇的好

連我自己都好喜歡

本想如果沒被客人買走就自己拿來用

結果一拿到辦公室

同事的眼光跟我一樣好

居然馬上名花有主

只好割愛了

背面的設計

也延伸了前面的感覺

很有整體性

感覺很細緻的一個包

除了夠大夠深外

有內裡外

還車了個內裡袋

可以放手機或鑰匙喔

比較有區隔  容易找的到東西喔


在來這款協背包

我集合了各式的紙

感覺很熱鬧

但是又有點復古風

很好搭配衣服喔

背面來個以大象為底的紙

感覺很民族風

是可以兩面都當主體的包喔

在po文之前

收到客人的mail  說很喜歡我寄過去的作品

感覺真的很開心

因為她的不設限

讓我在創作上可以很自由自在

做不同的變化

其實手作的商品  很容易讓人與高價格畫上等號

但是我卻很想告訴客人

名牌包很昂貴還是會跟人撞包

但是我的手作包 甚至每一樣手作都是獨一無二的

最重要的是

創作的心血是價格無法去衡量的

看到客人滿意的笑容

就是最大的成就了